自治区2018年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签约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1763

在自治区教育厅的领导下,在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工作小组安排下,经过我校各学科组专家的严格评审推荐,共有42名学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被选拔为自治区2018年“硕师计划”推免研究生。

920下午,自治区2018年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签约大会在我校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高子伟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自治区教师工作处赵鹤征科长、研究生处及相关学院领导、8个地州市教育局领导、校长以及待签约的 42名“硕师计划”推免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阿里木江·卡斯木主持。

在签约大会上,高子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我国“硕师计划”出台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我校的办学优势做了介绍;对签约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秉承师大校训,立足岗位,勇于奉献。

接着各地教育局及服务学校领导与每一位同学进行现场签约,并合影留念。

之后,签约学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多年培养,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和领导的谆谆教诲,脚踏实地,奋发努力。

最后,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赵鹤征科长对“硕师计划”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我校的“硕师”计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并要求签约的同学们服从服务学校安排,在祖国最需要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自治区2018年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签约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收获的喜悦中圆满结束。

 

校领导、研究生处领导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

 

 

 校领导、研究生处领导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大会现场一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大会现场二

 

 

研究生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