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9-27 浏览次数: 2982

923上午,我校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动员会。由我校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高子伟副校长主持,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做重要讲话。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处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领导班子及导师代表、秘书、辅导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就学校历年来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及本科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对将来的发展方向做了科学的规划。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和以往招生情况,对2018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对未来的招生工作进行科学的规划和展望。高子伟副校长就历年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存在了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2343”工程,鼓励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关注生源质量,多方联动;对招生指标动态分配,各项激励机制分别做了指示和要求,为提升我校的研究生生源质量开拓了新的局面。

最后,学校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做重要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要有居安思危意识,在新疆快速发展的今天,抓住机遇,结合我校人才培养体系,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招生动员工作。

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动员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点击查看原图

校领导参加动员会

点击查看原图

动员大会现场图片

 

                                                      研究生处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