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庆市潼南区“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11-11 浏览次数: 2281

为拓宽我校研究生就业渠道,切实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 20171110日,我校研究生处在昆仑校区举办了2017年重庆市潼南区“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新疆师范大学专场供需见面会。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桦老师、潼南教育工委人事科科长彭建华老师等一行7人、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阿里木江·卡斯木老师、研究生处管理科老师、部分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招聘期间,潼南教育工委人事科科长彭建华老师对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做了宣讲,详细解读了本次招聘相关政策。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用人需求和个人发展空间。

本场招聘会为重庆市潼南区2017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招聘对象全部为研究生,本次招聘会共有重庆潼南区近10所学校的10余个岗位,上午通过筛选简历填写报名表确定面试人选,收到面试通知的学生直接参加下午的面试考核,考核通过后现场签约。最终有3名学生成功签约。

在签约会现场,为方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签约,研究生处采取现场办公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便捷服务,保障了本次招聘签约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后,研究生处将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同时,会同各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引导研究生树立积极的就业、择业观念,有效促进我校研究生顺利实现就业。

 

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