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256

相关学院及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我校将对2015年度立项的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定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5日下午16点(京时)

地点: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1会议室

二、结题验收方式

  1.项目验收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须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重点围绕课题实施情况、解决的关键问题、取得的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答辩,汇报时间严格限制在8分钟以内。

  2.评审专家质询并打分,汇总后形成结题结果,以决定是否同意结题。

三、结题验收提交材料

1.《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一式六份(套印)

2. 项目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六份。

3.《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一份(附件3)。

以上材料须在20171129日之前报研究生处管理科。

四、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须提前15分钟到达评审现场,拷贝汇报材料,并将结题成果原件带到答辩现场。

2.如有特殊情况,可由项目组成员进行汇报,但须提前向研究生处书面申请。

  

附件:附件1:博士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2015年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3: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docx

  

  

                                          研究生处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