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激活并使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2 浏览次数: 427

各学院及2018届毕业研究生:

为毕业生搭建网络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研究生顺利就业,实现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信息化,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局开发了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这是集政务公开、网上双选、网上经办、就业援助和政府决策支持于一体的就业信息门户网站,承担着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上双选、签约、解约、派遣、改派、报到以及就业统计等多项服务功能。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我校已经将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传至此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生源信息。毕业生登陆http://www.xjggjy.com网站,进行个人用户注册激活,然后完成区内毕业生身份认证(认证必须是研究生阶段的信息,若认证成功会显示认证成功字样;认证不成功,则无法看到个人详细信息),核对并补充本人基本信息,若信息无误,可直接点击确认;若信息有误,先不确认,将相关信息修改完善后再确认。如果本科阶段曾使用注册过本系统,登陆后会先显示本科阶段的信息,请在首页点击“身份认证”,然后点击“基本信息确认”(最好用谷歌浏览器或IE8.0以上浏览器),“马上确认”研究生阶段信息。遇到不能自行修改的字段,毕业生可将错误的信息报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由研究生秘书汇总需要修改的信息,报至研究生处,再由研究生处报至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修改、完善。

注:要求每一位毕业生必须登录网站进行信息核对(户口所在地指高考前户籍所在地),否则由此造成的毕业时报到证打印错误、档案邮寄错误、户口迁出错误等问题,则由毕业生本人自行承担。

二、网上简历制作。毕业生完成认证后,登录专区界面,可以制作网上的简历,投递简历,以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

三、搜索与自己就业意愿相符的招聘信息,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网上双选。

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网上签订协议、网上签订合同、解约、派遣、改派等。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在本系统中打印,有条件的可以在网上签约,不具备条件的先签订纸质就业协议,然后再录入就业系统。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和组织,要求毕业生在1210日之前必须进行登陆注册,完成研究生阶段(不是本科)区内毕业生身份认证,并修改核对信息。具体流程请查看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相关说明。

  

  

  

  

                                                       研究生处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