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寒假上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5305

各学院:

2018年寒假即将来临,按照教学计划,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未跟随全日制研究生上课学生)课程学习将在寒假期间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上课对象

未跟随全日制研究生上课的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

二、上课时间

2018126日报到,127-25日期间进行公共课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1.政治理论:127-31日,31日下午考试;

2.公共外语:21-5日,5日下午考试。

三、上课地点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新医路102号)生地楼合堂202

四、关于考勤

上课期间每天检查考勤情况,考勤记录要求如下:

1.在全程考勤情况下,研究生无故缺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总学时的五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该课程考核,该门课程须重修;在抽查考勤情况下,有3次抽查无故未到课的研究生,不得参加该课程考核,该课程成绩记零分,须补考。

2.研究生无故不参加课程考试,或考试不交卷,或考试迟到十五分钟以上者一律按“旷考”论,该门成绩按“零”分计,该课程必须重修。

3.研究生不能按时参加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活动,应当提前1天请假,办理相应手续,未经批准而缺席者,按1中规定记录并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按《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给予相应的处分。

五、住宿

研究生假期上课期间学校统一安排住宿(4人间),住宿费按天收取(20/天)。

2018126日本人持身份证自行前往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1号学生宿舍楼自行办理住宿手续,学校统一提供被褥。

温馨提示:寒假上课期间乌鲁木齐气温为全年最冷时期(-10-25℃左右),怕冷者可自备一套较厚被褥。

六、上网

办公区(含图书馆)可登陆学号进行免费上网(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宿舍区暂不能上网。

七、图书借阅

持校园一卡通在图书馆可借阅图书。

咨询电话:

管理科0991-4112159刘老师(负责学籍、请销假管理)

培养科0991-4112162黄老师(负责课程安排、考试事宜)

附件1:2017级非全日制硕士(更新).xls

研究生处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