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9 浏览次数: 537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督促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顺利开展,保障项目结题质量,切实提升我校博士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按照《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启动2017年度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项目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形式

各项目负责人须准备5钟的PPT演示文稿进行汇报,内容包含科研计划进展情况、已取得的成果、下一步课题研究规划三个方面。评审专家将评估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提问,最终以无记名投票形式确定该项目是否继续。评审结果将在研究生处网站予以公布。

三、中期检查要求

   1.答辩者提前十五分钟到场,并保证PPT演示文稿的正常播放。

   2.项目负责人不能到场的,可由项目参与者代为陈述。

四、中期检查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在410日之前将《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报告》一式六份(套印)交研究生处管理科,拟安排在4月中旬进行答辩。

  

附件12017年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报告》

  

  

                            研究生处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