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源信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1122

   一、单位简介

   新疆博源信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2月,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公司是根据达坂城区委、政府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负责达坂城区内政府投资项目的投融资、运营等相关工作。截至2017年末,公司资产总额达4.2亿元,公司所投资企业共10家,其中全资子公司4家参股企业6家,合作企业包括:中泰化学、维泰股份、城建股份、新疆燃气集团、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集团对外投资涉及煤层气开发、天然气的运营及销售、建筑产业园区开发、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工程项目咨询管理旅游开发等行业和领域

公司承担了达坂城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考核工作,截止2017年底,总计引进研究生8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69名,涉及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大连理工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疆内外10所院校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人事行政专员。

专业说明:文秘、行政管理、公共关系、法律、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1.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

2.工作负责、主动、干练;3.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二)岗位名称:项目管理专员。

专业说明:工程管理、建筑学、工民建、土木工程、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1.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掌握基本的制图软件(CAD),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2.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备较强的执行力3.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

  (三)岗位名称:财务专员。

专业说明:财会类。

岗位要求:1.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毕业;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3.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

  (四)岗位名称:景观设计专员。

专业说明:园林规划设计、风景园林、景观工程设计、城市园林、都市园艺、环境艺术等。

岗位要求:1.掌握AutoCAD、Photoshop、Sketch Up等制图软件及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2.领悟力强,有一定的手绘能力;3.具备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工资水平:5000元—7000元,享受年终奖、绩效奖;2.福利。五险一金,公司提供伙食补助、员工宿舍、话费补贴、出差补助、生日关怀等;3.其它福利。公司提供定期体检,外出考察、学习、培训的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文博;固定电话:0991-5900983;手机:15199195765;

  邮箱:3159061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