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通知(第三批)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7450

各位考生:

我校于2018418日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网址http://yz.chsi.com.cn/开始了第三批调剂工作4月19日截止。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可按照以下报到时间安排行程,未及时报到未参加复试或未按期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一、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8421(均为北京时间)  上午10:30-13:00

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学院)

(详见附件一)

复试时间:2018年4月22日(详见学院安排)

二、考生所交材料

1.研究生处报到(审验原件):应届考生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历届考生出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以上材料上交复印件。

2.学信网下载的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提供学籍认证报告,历年毕业生提供学历认证报告)。

3.如有姓名,身份证号码更改的考生除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外,还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及更改证明。

4.思想政治审查表(附件二)。

5.领取《住宿通知单》、调档函,并查看专业复试安排。

6.持《住宿通知单》到宿舍管理科安排宿舍。昆仑校区:学生宿舍1号楼102室温泉校区:学生宿舍6号楼129室

7.体检费100元近期一张免冠照片(体检当天由校医院收取)。

8.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情况等资料。

三、体检安排

参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三)。

时间:2018年4月23日上午10:00--12:00;

地点:昆仑校区校医院;

注意事项:1.因为要验血,早晨一定要空腹;

2.缴纳费用后填写信息并贴好照片,自带体检表去体检;

3.对于体检过程中作弊的考生,一旦发现立

即取消其复试资格。

四、关于调档问题

1.请于报到时在学院领取《调档函》,该函用于调取考生档案,但拿到《调档函》后不要立即调档,必须在研招网查清是否已经录取后再进行调档。如果考生没有被录取,《调档函》作废,请自行销毁,如果擅自调档,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拿到该函后按照相关时间办理,应届毕业生拿到该函后交到自己在读院校的学生档案管理部门,待毕业档案整理完毕,催促档案管理部门将档案寄到我校,本校应届毕业生无需领取调档函,我办在录取后集体进行办理。

2.按照教育部对调剂工作的要求,所有复试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请务必在复试结果出来的24小时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接受我校“拟录取”,凡不接受拟录取及不按要求操作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此步骤非常重要!!

五、乘车路线:

昆仑校区:1.凡从火车站、碾子沟长途汽车站下车的考生,可乘BRT1号线在八楼站转乘BRT2号线到师大站下车,或在火车站乘906路到师大附中站下车;

2.坐飞机的考生在机场乘坐大巴到儿童公园站后转乘916公交车或BRT2号线到师大站下车即可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温泉校区:1.乌鲁木齐火车南站:乘8路到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        2.乌鲁木齐站:乌鲁木齐站北广场乘909路到碾子沟站下车,步行330米到机电大厦站换乘8路到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      3.地窝堡国际机场:乘535路到温泉站换乘8路到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 (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园路100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18419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学院报到地点及联系的方式.xls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