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卫生学校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561

一、学校简介

塔城地区卫生学校始建于1955年,是一所有着六十余年悠久办学历史和雄厚办学实力的自治区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也是自治区级德育达标学校。学校校园环境美观整洁,校园文化特色鲜明,教学设施现代先进,实训基地功能齐全;护理、助产专业实训基地疆内一流,拥有各专业各学科的综合性实验楼。学校自建校以来先后开办了检验、医士等20多个专业,培养学生遍布新疆各地。20148学校整体搬迁至乌苏市南城区。校园占地658亩,校舍面积约5.2万平方米。学校现开设护理、助产和农村医学3个专业,秋季将开设高等护理专业。目前,在校教职工61人,其中:一线教师36人(含绿色通道12人),行政人员5人,工人7人,学院编制3人,聘用人员9人。34个教学班,在校生1741人,其中:中职学生1575人,高职学生166人,与石河子大学联办的成人学历教育大专、本科学生519人。20149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与塔城地区行署签署托管协议,地区卫生学校同时加挂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乌苏校区牌子。校区内还有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和经济与旅游管理系,整个校区在校生达3400余人。

学校秉承“厚德、笃行,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把教师当主人,将制度约束与人文管理相结合。把学生当孩子看,带着感情负起教育的责任。把学校当家庭看,创造并享受和谐是每个教职员工的义务和责任。以市场为导向,就业为主,抓管理、保质量、促就业,每年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以专科医院、康复医院、县级以上综合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级计生服务站等卫生医疗机构的相关工作为主,提升了塔城地区卫生行业实力,我校所培养的很多学生已成为卫生行业的中流砥柱。学校以追求教学质量为原则,提升办学档次和社会形象,创造具有职业特色、人才特色为一体的塔城地区卫生学校品牌。

二、诚聘以下专业技术人员

塔城地区卫生学校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招聘
名额

岗位基本条件

性别

族别

年龄

学历

专业要求

1

教学或相关科室专兼职工作

专技岗

6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政治学类全日制

2

文秘类

专技岗

2

不限

不限

不限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教育类、政治学类、公共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等全日制

  

  

  

  

  

  

  

  

  

  

  

三、招聘条件

1、应届(往届)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国家统招医学院校毕业生。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分配。

3、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4、应聘人员需在就业报到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5、所聘人员需提供个人简历,其资料必须真实可信。

四、对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开通绿色通道直接入编。

五、待遇:2018年新招录的毕业生除享受政府事业单位人员的所有工资待遇(同工同酬)外,还可享受学院津贴和有关待遇,并提供职工宿舍。

六、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签订就业协议书(携带自己招聘期间所需的相关材料)。

报名时间:2018612日开始,后续报名请联系:倪桂英 17709928586;何静 18999484995王泽金 13779063881;马晓茹 15559348816

应聘成功的人员,学校将解决食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