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为2018级研究生“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3232

9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老师为2018级全体研究生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讲座,副校长高子伟老师主持讲座,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听讲。

讲座中,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老师指出,青年在这个伟大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教导同学们珍惜人生难得的际遇,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奋发有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信念,做祖国统一与民族团结的坚强维护者;要崇德修身,做品德高尚的高级知识分子;要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科研工作的有力推动者;要牢记使命,做身为世范、为人师表的未来教师。

他勉励同学们坚定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老师做报告

  

副校长高子伟老师主持报告会

  

入学集中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