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2018级农村教育硕士寒假上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745

各学院

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按照教学计划,2018非全日制研究生(跟随全日制研究生上课学生)2018级农村教育硕士课程学习将在寒假期间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上课对象

未跟随全日制研究生上课的2018非全日制研究生2018级农村教育硕士名单见附件1

、上课时间

2019119报到,120-129日期间进行公共课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1.政治理论:120-24日,24下午考试

2.公共外语:125-29日,29下午考试。

三、上课地点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新医路102,具体地点待确定后再行公布,请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

、关于考勤

上课期间每天检查考勤情况,考勤记录要求如下:

1.在全程考勤情况下,研究生无故缺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总学时的五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该课程考核,该门课程须重修;在抽查考勤情况下,有3次抽查无故未到课的研究生,不得参加该课程考核,该课程成绩记零分,须补考。

2.研究生无故不参加课程考试,或考试不交卷,或考试迟到十五分钟以上者一律按“旷考”论,该门成绩按“零” 分计,该课程必须重修。

3.研究生不能按时参加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活动,应当提前1天请假,办理相应手续,未经批准而缺席者,按1中规定记录并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按《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给予相应的处分。

、住宿

研究生假期上课期间学校统一安排住宿4人间)住宿费按天收取(以宿管科规定为准

2019119前往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4楼(具体房号后续见通知)报到领取住宿通知单本人持身份证自行前往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1学生宿舍楼自行办理住宿手续学校统一提供被褥

温馨提示寒假上课期间乌鲁木齐气温为全年最冷时期-10-25℃左右)怕冷者可自备一套较厚被褥。

、图书借阅

校园一卡通在图书馆借阅图书。

咨询电话:

招生科0991-4332532   赵老师(负责报到)

管理0991-4112159老师(负责学籍、请销假管理

培养科0991-4112162   老师(负责课程安排、考试事宜

附件1: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及农村教育硕士名单.xls

研究生处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