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甘肃信息科技学院[筹])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3503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甘肃信息科技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甘肃省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根据《甘肃省“十三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学校将转设为甘肃信息科技学院,成为西部地区工程技术人才和信息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学校36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为甘肃省特色建设专业。学校现有在校学生8000余人,设有7个二级学院、1个通识教育中心、1个工程训练中心。毕业生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0%以上。

为积极筹建“甘肃信息科技学院”,学校于2018年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建设新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102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一期工程预计2019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为了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和社会才俊加入到蓬勃发展中的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甘肃信息科技学院[])大家庭中,为学校的腾飞和个人理想价值的实现创造更加广阔的平台,学校面向社会引进一批优秀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引进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符合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4.符合相应招聘岗位的学历要求或专业技术职务和年龄要求。

二、待遇

1.按照《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薪酬管理办法》,受聘教职工享受基本工资、学历工资、校龄工资、岗位津贴及其他补贴等。

2.学校依据相关规定为教职工购买社会保险,教职工可自愿参加《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企业年金》。

3.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公寓。(两室一厅、一室一厅、单身公寓等)

4.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其他福利。

三、引进流程

1.报名:

1)应聘者本人携带求职材料交至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人事处,或通过电子邮件将求职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各类等级考试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成绩单、《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人才应聘自荐表》(纸质版、电子版)(见附件3)。往届毕业生需提供第一学历(学位)至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等证明。

2)报名者填写《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人才应聘自荐表》,应明确应聘岗位,应聘者仅限对某一个岗位进行应聘。

2.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者进入专业能力测试。

3.专业能力测试:

学校对应聘相应岗位人员依据应聘者专业背景组织专业能力测试,由相关专家进行评议,通过专业能力测试者进入复试环节。

4.复试:

学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对复试人员评议,通过复试人员进入体检及聘用签约环节。

5.体检:

学校对通过复试者安排体检。

6.聘用签约:

学校与通过各项测试环节并体检合格者进行聘用签约。与聘用的应届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与聘用的其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7.报到:

应聘者按照签约约定时间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9312867237

邮箱地址:554129434@qq.com

学校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坪北路211

人事处地点: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砺志楼行政办公区304办公室

学校网址:www.lutcte.cn

五、有关事项

1.应聘者需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学校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引进过程中,学校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与本人联系,应聘者需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各项通知,责任由应聘者负责。

3.报名时间为201941日至415日。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甘肃信息科技学院[]

热忱欢迎你的到来

  

附件1: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2019年引进计划一览表.xls

附件2: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管理岗位及专职辅导员岗位2019年引进计划一览表.xls

附件3: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人才应聘自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