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4177

一、单位简介:

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国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长青五巷157号,新校区位于乌鲁木齐后花园之称的五家渠市猛进南路980号,校区毗邻五家渠市青格达湖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二、招聘岗位:

(一)教学岗位

1.大专专业课教师:会计类、审计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网络或软件开发类、物流仓储类、电子商务类、学前教育类、市场营销类、旅游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社会工作类,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类、汽车运用与维修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类以上专业各2名,相关专业工程师若干名,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可优先录用),应历届毕业生均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入职后学院统一组织参加教师资格证书培训及考试;

2.大专基础课教师:大学体育老师2名,体育教育(健美操、田径)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师2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心理健康专业教师1名,心理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语文课教师5名,汉语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各专业“双师型”教师若干名;

4.专职辅导员5名,要求: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思政

专业优先,党员;

5.教务处管理人员1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从事

相关管理工作5年以上者;

6.学生处、军校办管理人员1名,要求:学历本科及

以上、转业干部及退伍军人优先。

7.军事教官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军校毕业。

8.会计、出纳各1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9.校企合作部、实习实训就业处宣传干事3名,要求:

沟通能力强、具有独立开拓市场能力、创新能力。

  

(二)二级学院

旅游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人工

智能学院、护理学院等学院预招负责人各1名、教务处工作人员各1名。

(三)校办、产学研企业单位

物流公司、旅游公司、电子商务公司、建筑工程公司、矿泉水厂等企业总经理各1名、业务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各1名,矿泉水厂技术人员2名。

绿色种植养殖与绿色产品开发项目负责人1名,相关工作人员2名。

(四)继续教育学院

负责人1名,培训部主管1名,教学管理员1名,要求:

熟悉成人教育教学工作,熟悉电脑办工软件,文字功底强,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

教务员2名,专业不限,要求学习力强,有责任心,工

作细心。

招生工作人员3名、学历要求专科以上,专兼职即可。

三、招聘原则

学院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面试与试讲(代课老师)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四、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各专业任课教师:具有同岗位教学经验、企业工作经验及相应职称的优先;

3.具有独立思考和开展工作的相应能力,同时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综合素质高,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执行力,较强的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五、招聘实施办法

1.薪资待遇: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带薪寒暑假,缴纳五险等福利。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拨打以下招聘热线:

联系电话:胡老师、冯老师0994-6808396

13109001660

卢老师0991-4182525

3.应聘程序:

1)简历投送电子邮箱: xinjkjzyjsxy@163.com需附个人简历、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单。

2)应聘教学岗位者需提前自行准备三份不同教案。

3)电话、邮件通知面试、试讲时间。

4.工作地点:五家渠市猛进南路980号;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地点在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长青四队。

5.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本学院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