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新学期研究生开学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5 浏览次数: 892

各学院: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开学报到注册与集中学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15级、2016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于97-8日到校报到、注册,99日—913日开展研究生集中教育;新生将于911-12日进行报到,913-17日进行集中教育(拟定915日上午开学典礼);918日(星期一)全部研究生正式上课。

二、注意事项

1)研究生报到、注册实行网上管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现将于95日—918日开放,研究生秘书要按时在管理系统完成学生报到与注册工作。

2)按照学校有关研究生管理规定,研究生不按时缴纳学费,将不予注册。学院要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要主动缴纳学费,凭计财处收款票据到学院注册。注册工作结束后,请各研究生秘书从管理系统打印报到注册情况统计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于910日之前报研究生处管理科。

3)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本学期正式上课之前所有研究生要接受集中教育,因此所有研究生必须按时报到注册,并参加各学院组织的集中教育活动。2015级、2016级研究生因特殊原因需要请假的须经学院主管院长审批,并报研究生处备案。未按时报到注册,又未履行正常请假手续的,将按照《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新疆师范大学学生违纪管理办法》给予纪律处分。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