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为2017级研究生上好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7-09-19 浏览次数: 2206

为了加强2017级在校研究生的教育,引导研究生尽快成长成才,根据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集中教育方案安排,2017918日上午,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老师在研究生开学典礼结束后为2017级研究生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高子伟老师主持。

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老师以一个大学校长、一个家长、一个老师的身份,结合新疆当前的实际、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状况和个人成长经历体悟,对2017级全体研究生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讲座。讲座中,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老师教导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将个人梦与新疆梦联系起来,秉承对学术的挚爱和诚笃,肩负时代使命,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创新思维的高层次人才,并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热爱祖国、敢于担当;立场坚定、热爱新疆;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崇德明理,诚实守信;行为世范、为人师表的研究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帕校长讲座立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内容丰富多彩,语言幽默风趣,体现了崇高的人生哲理,赢得了广大研究生的共鸣。2017级研究生纷纷表示,从帕校长的报告中受益匪浅,对学会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大有裨益,对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深受启迪。

 

入学第一课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