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1844

为拓宽我校研究生就业渠道,切实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 20171116日,我校在温泉校区3号教学楼举办了2017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貊老师、李老师等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宣讲,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阿里木江·卡斯木老师、研究生处管理科老师及学校研究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为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17下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招聘对象全部为研究生,本次招聘会涵盖教师岗、行政岗、辅导员岗等150个岗位。招聘期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貊老师对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做了宣讲,详细解读了本次招聘相关政策。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用人需求和个人发展空间。通过简历筛选的研究生可以在校园网“人才招聘”专栏注册个人信息,等待下一步的考核。

今后,研究生处将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同时,会同各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引导研究生树立积极的就业、择业观念,有效促进我校研究生顺利实现就业。

 

 

宣讲会现场

 

 

阿里木江·卡斯木副处长与用人单位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