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文广传媒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3-06 浏览次数: 1335

一、集团简介

兵团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兵团批准、兵团广播电视台全资控股的公司,组建于2013年,注册资金1亿元。集团现有人员294人。近年来,集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积极进行跨媒体、跨地域拓展,促进不同文化行业之间的联姻融合,旗下先后有文广影视、文广广电网络、文广旅游体育、文广兆通、文广优视、华广影视、云信传媒等7家子公司,以“互联网+广电”和“广电+产业”为主体,以文化产业孵化园为依托,打造以兵团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全媒体+”影视节目制作、广告发布与形象宣传、大型文艺活动、广播电视工艺系统集成、有线电视三网融合工程、旅游体育等六大主导产业。“十三五”末,努力推进兵团文广传媒集团上市,实现产业经济大幅增长,在兵团文化产业及国民经济中的比重不断加大。

二、招聘人才需求:

1、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或相关专业毕业生4名。

三、基本条件:

1.本科或本科同等学力以上,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中共党员优先;

2.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有长远发展意愿。

四、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工资结构,同工同酬。签订合同即享受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3238725318@qq.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991-8856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