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06 浏览次数: 1428

招聘会时间:2018年3月8日(星期四)上午11:00(京时)

招聘会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研究生处会议(211室)

招聘会要求:

1.各位应聘学生请仔细阅读《西北政法大学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简章》,详细对照招聘条件及要求,认真准备应聘材料;

2.所有应聘学生需准备纸质版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原件、荣誉证书原件、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西北政法大学2018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附件1);

3.所有应聘者请提前30分钟到场。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3月6日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2018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doc

  

西北政法大学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简章

西北政法大学位于世界历史文化古城西安,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厚的文化底蕴,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管理、文学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依据相关规定,决定公开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西北政法大学2018年计划招聘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3名。

一、招聘条件及有关要求

根据学校实际需要,应聘人员除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条件和基本要求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熟爱辅导员工作。

2.应聘人员应为2018届毕业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均应为公办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并取得相应学位(国外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3.专业要求为人文社科类专业,并能熟练运用维吾尔语和汉语。

4.硕士研究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热爱学生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善于与人沟通合作

二、报名事项

应聘人员需携带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荣誉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西北政法大学2018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进行报名。

三、聘用及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通过学校组织的笔试、面试后,由西北政法大学辅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政审体检合格、学校研究通过后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协议,办理聘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