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2303

一、新疆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简介

新疆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于1982年,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校。经过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学校已形成了多层次、多规格、多功能、多种形式的办学模式和研究生、本科、专科学历教育(开放教育、函授教育和奥鹏教育等)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社会化培训)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现在籍学历教育学生约2000人;开办社会化培训、社区教育、工匠教育、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等各级各类教育培训班次年均100多个,人次10000余人。

近年来,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坚持开放办学思路,积极整合各方教育培训资源,全面推进电大转型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安石油大学和奥鹏学习中心等合作办学;先后挂牌成立了“沪克工匠学院”、“克拉玛依社区学院”,建成了克拉玛依市红十字会教育培训基地。在上海援克指挥部的支持和协调下,与上海大学、上海开放大学等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学校正在筹建专事于市民终身教育的开放型大学——克拉玛依城市大学,全面构建市、区、乡镇(街道)、社区四级架构在内的开放式、全天候、网络型的教育体系,推动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提升劳动者和市民整体素质,服务克拉玛依城市转型、“世界石油城”和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专业

招聘数量

要求

岗位描述

学位

学历

其他

事业编制教师

政治学、行政学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1人

硕士

研究生

中共党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英语水平四级以上。

从事电大学历教育、社会化培训等专业课程教学;承担或参加相关专业科研工作。

  

三、网上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1453571427@qq.com , 邮件标题为: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四、考核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学校面试,面试采取专业试讲、答辩或综合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及体检合格者,上报审批确认后,办理聘用手续并按规定享受相应的待遇。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期满合格的按规定程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吴老师   0990-624108518999528745

牛老师   0990-6240506      13709908028

地址: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友谊路251号

邮编:834000

  

新疆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

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