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806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经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专家综合评议和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将2018年博士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

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二、相关要求

1.通过立项评审的项目负责人,须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认真修改项目申报书,并于610日将最终定稿的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报送到研究生处管理科备案,并签订《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协议书》(附件2领取立项通知单。

2.按照博士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尽快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确保所承担的项目能够按期结题。

3.博士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按照《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1:2018年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协议书》.doc

                                         研究生处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