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40周年校庆主题论坛暨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1741

为庆祝新疆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不断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912日,“新疆师范大学40周年校庆主题论坛暨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老师出席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处处长、博士生导师王阿舒老师主持论坛,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程良宏老师、研究生处副处长阿里木江·卡斯木老师、李全胜老师及相关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参加了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经过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各位同学的激烈角逐,来自20个学院的23名研究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由嘉宾为他们在大会上一一颁奖。高子伟副校长在本届研究生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教导同学们坚定学术理想,敢于挑战权威;端正治学态度,恪守学术道德;学会科研方法,掌握研究技能;坚守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在学术交流与对话中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随后,由获得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一等奖、二等奖的五位研究生代表进行论文汇报,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程良宏老师,研究生处副处长阿里木江·卡斯木老师对论文汇报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

 

 

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场

  

颁奖仪式一

  

颁奖仪式二

 

  

学生汇报

  

专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