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第三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3-18 浏览次数: 2106

五家渠第三中学建成于2018年,是在六师五家渠市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新建的一所公办寄宿制全封闭式完全中学。学校位于五家渠市人民路以西、梧桐街以南,初期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220亩,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现有学生2242人,教学班47个(初中27个、高一20个),其中内初班11个,学生526人。教职工295人,专任教师190人,均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预计三年后全校师生总人数将达到4300人。

学校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其中,教学楼1栋,建筑面积29151.05平方米,内设64间教室,每班配备86寸高品质液晶触控一体机,校园实现“三通两平台”;物理、化学和生物实验室共11间,配备国内最先进的实验设备;4间微机室,现拥有高配置学生用电脑204台;校园电视台和广播室1间;中心机房2间,实现光纤、监控和校园广播“三网合一”;学校采用开放式阅读方式,在教学楼内设置11处阅读书吧,已购全新图书50000册,并逐年更新。学生宿舍3栋,共计510间宿舍,建筑面22730.78平方米,楼内配备浴室和开水房,能容纳4000余名学生住宿。学生食堂2座,建筑面积6757.85平方米。艺体中心1栋,内有篮球馆、羽毛球馆、舞蹈室、形体室、美术室和能容纳600人的学术报告厅1座。学校拥有带主席台和看台的400米标准化塑胶运动场1个。

五家渠第三中学虽然为新建学校,但志存高远,学校将以“为学生成长成才、为教师成家成业搭建平台”为办学理念,努力办一所“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兵团一流、新疆领先、西北知名”的学习型研究型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唯才是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含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831日前取得学历、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岗位:

高中部:语文5人,数学4人,英语6人,物理3人,化学4人,生物8人,政治3人,体育4人,美术1人,通用技术4人,心理健康2人,

初中部: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5人,物理5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4人,体育5人,美术1人,音乐2人,信息技术2人。

四、招聘条件:

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专业对口,学科专业功底扎实;有较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能有效组织调动学生;有良好的品格和心理素质,事业心强、敬业投入,立志在教育教学上有所作为。

联系电话:0994-580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