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卫生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2239

一、单位简介

巴州卫生学校自1975年恢复建校四十余年来,学校的硬件设施、办学规模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和提高,目前全国近17千多所中等职业学校,我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正在建设的1千所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之一,国家改革示范校是中等职业学校的改革的示范、发展的示范、办学的示范,具有引领示范带头作用,是当前中等职业学校最高的荣誉。目前学校正在建设高职高专的新校区,新校区建设将把国家改革示范校建设继续做好做强,提高办学层次,按照高标准建设。计划3-5年时间达到在校生5000人的规模,占地达到450亩,建设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计投入6.9亿,建成达到高校标准新校区。

二、招聘岗位

需要的研究生专业及人数:临床专业3人,护理专业1人,影像专业2人,检验专业2人,药剂专业1人,中医1人,思政专业5人。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已毕业硕士研究生或2019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四、应聘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学历、学位要求: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学位证2019年应届毕业生在20197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

咨询电话:0996-2209161王小霞、

0996-2209108井原广、

0996-2209112 周倩(传真)

六、工资职称优惠政策

因我校事业发展需要,现急需引进一批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紧缺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为了给各类人才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根据有关规定,工资职称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如下:
1
、办理入编。双方达成协议后,进行为期一年的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免试办理入编手续。
2
、工资职称待遇。试用期间享受事业单位在编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执行专业技术十一级岗位工资标准,4800/月左右;转正后直接评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执行专业技术八级岗位工资标准(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最高岗位等级), 5900/月左右。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执行专业技术十级岗位工资标准,5300/月左右;转正后直接评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执行专业技术五级岗位工资标准(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最高岗位等级), 7700/月左右。聘用单位缴纳五险一金。综合治理奖1500/年,精神文明奖1200-1500/年,年终考核合格后享受第13个月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金8000-15000元。
3
、受聘人员报到上岗可按照硬卧标准报销路费。
4
、受聘人员转正入编后,应在休假期间探亲,如果休假期短,可由所在单位适当安排,补足探亲假的天数。探望配偶、未婚人员和已婚人员探望父母的往返路费,均由所在单位报销。探亲假期内,工资正常发放。探亲假期为:探望配偶的,每年给予探亲假一次,假期为三十天;未婚人员探望父母的,原则上每年给假一次,假期二十天。如因工作需要,本单位当年不能准假的,或者本人自愿两年探亲一次的,可两年给假一次,假期为四十五天。已婚人员探望父母的,每三年给假一次,假期三十天。另根据实际需要给予路程假。上述假期均包括公休假日和法定节日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