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学生社区防控,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研究生处组织全校研究生社区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882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爱国卫生健康活动,721日晚,研究生处组织各学院院领导、研究生秘书(辅导员)、研究生会干部对研究生宿舍展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以及管理工作的调研。

在检查前,研究生处处长王阿舒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核实在校研究生情况。每名学生在哪住,要心中有数,生活、学习等情况要做到了然于心;二是要宣传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要规范佩戴口罩,一天三次测量体温,室内保持经常通风,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三是宣传学校教育管理措施,了解研究生的合理诉求,并及时帮助解决。

随后,两校区60多名师生分组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地毯式大检查和大走访。本次检查走访活动是落实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和主题班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工作作风,倾听学生意见,增进师生交流的重要方式。通过检查走访,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社区居住情况,了解了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强化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温泉校区女生宿舍走访

走访前分组

在温泉男生宿舍走访

在昆仑校区女生宿舍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