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春季学期首场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737

4月2日上午,玛纳斯县2021年“百名硕士进凤城”引才师大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玛纳斯县委组织部人才科刘玉福科长围绕着引才政策和待遇以及未来发展机遇等重点内容应邀进行线上宣讲在线与毕业生答疑互动。宣讲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有近百名研究生全程参与,访问次数近300人次。

  此次宣讲会是研究生处举办的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春季学期首场线上招聘宣讲会;凭借形式灵活、便捷高效等优势,达到了参与人数多、宣讲广覆盖、沟通更顺畅等目的,得到了招聘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普遍认可。

今后,研究生处将通过举办线上、线下灵活多样的各类招聘会,搭建广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解决就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帮助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用人单位引进人才,达成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四个服务”使命,实现“三方共赢”。

 

 

会议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