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校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623

保持校研究生会工作的延续性,有效发挥朋辈团体作用更好的服务广大研究生,校研究生会于202141日下午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1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届研究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本次竞聘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广泛动员第十研究生会干部积极参与力求选拔一批出品行端正、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强的研究生干部,使校研会各项工作在新鲜血液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竞聘大会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位选手围绕着自我介绍岗位匹配工作计划展望方面展开陈述并对评委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大会上,共有23位研究生会干部参与竞聘。他们大多曾担任过学生干部,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着一颗无私奉献的热血之心。

竞聘大会结束后研究生处王顺达老师进行总结点评。他对竞聘干部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竞聘环节提出了改进提升的建议。同时,对即将上任的第十七校研究生会干部寄予厚望。他希望新一届校研究生加强组织内部与外部的协调与合作,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使校研究生会成为弘扬学校优良传统,服务好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研究生能力锻炼、展现研子风采的平台

 

 

感谢所有在研会奋斗的你

今后的研会定会因你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