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博湖县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1128

10月12日博湖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赵军一行我校召开人才引进推介会、洽谈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事宜,并代表博湖县委与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框架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同志出席会议,研究生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领导一同参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代表学校博湖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是开放办学增强学校服务社会发展能力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博湖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军简要介绍博湖县县情,同时表达了发展中的博湖县学科教育、旅游开发等方面需要高层次人才支撑的迫切心情博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军和博湖县教育科技局党委书记董芙蓉介绍了博湖县的高层次人才需求和引进政策。

洽谈会期间,学校在昆仑校区举行了新疆师范大学-博湖县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博湖县还在温泉昆仑校区举办两场宣传推介会,吸引了120余毕业生参会多名研究生达成了赴博湖县就业的初步意向

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学校和地方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是实现双方共赢的重要平台,是研究生处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研究生学位与教育事业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及就业的各项支持和保障体系建设。

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框架协议

宣传推介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