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一)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8814

亲爱的各位考生:大家好!

欢迎报考新疆师范大学。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1225-26日进行。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新疆招生”微信公众号,查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工作提示》https://mp.weixin.qq.com/s/vKLD2hL9ch0yCvLAlixicg,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新疆师范大学考点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1.请考生尽量减少考前14天(1211)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自治区考试院郑重提醒目前仍在疆外的考生“建议至少不迟于考前14天返疆”。建议选择我校考点的所有考生考前141211日起)在乌鲁木齐市备考。

2.考点的新疆师范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在校内备考,非必要不出校学校将于考试日统一安排本校考点的温泉校区考生往返昆仑校区考场。

3.本考点将严格执行教育部、自治区关于国家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考生均须在考前1-3天内(1222-24日)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日内(12月11日起)体温监测登记表(附件1)健康应试承诺书(附件2)考生也可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新疆招生网”下载、打印、填写并签署)等材料到我校指定地点进行健康确认具体通知另发。

4.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考前及考试期间的个人行程,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以顺利应考。

最新消息以“新疆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我校研究生招生官网后期发布的公告为准。

    望各位考生安心备考,祝各位考生成功上岸!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1127

 

附件1:自治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

附件2: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